今天櫻早上要去學校練唱...((附註: 櫻不是合唱團的是管樂團的

 

 

 

然後呢我們就整整練了好幾個小時9:00~12:00三個小時ㄟ我喉嚨都沙啞了((SHIT去死啦!  (誤!)

 

 

 

 

之後去完學校櫻還要再去補習班((超慘的啦1:00~5:00很久耶~

 

 

 

然後就是回家啦~!(((YA!

 

 

 

但最該死的來了就是櫻在公車上時對面有兩個該死的 小  妹  妹

 

 

為啥櫻說他們該死呢~

 

 

 

那是因為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們倆個還在櫻的對面說啥花園寶寶的...

 

不只這樣喔!(只有這樣的話櫻是不會發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們還在那邊東聊西聊得很大聲ㄟ((好歹櫻在公車上講電話還會把聲音壓低耶(((這樣也不會發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重點還了!就是櫻呢提早刷了悠遊卡然後其中一個還該死的就跑過去看

 

 

 

 

然後他就對另外一個該死的小女孩說:剩19元耶好窮喔

 

 

然後另外一個就說:對阿

 

 

之後櫻呢又在旁邊低聲地講了一句話就是: 阿不知道我有沒有帶一百塊在身上,就算有我的一千塊也不知道去哪了

 

 

 

 

然後阿其中一個就說:她自言自語耶,我媽媽說自言自語的人很奇怪

 

之後另外一個就說:是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聽完之後櫻差點大罵

 

 

靠!自言自語很奇怪那你就不要聽阿!老娘又沒有叫你們聽,還有你們兩個在那邊聊天聊那麼大聲很吵ㄟ有沒有羞恥興阿那麼吵還敢講我勒靠夭喔去死啦!你那麼吵我沒打你們就該應該偷笑了啦!還在那邊叫囂你們是怎樣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然啦櫻不可能這樣講的啦~因為櫻是個好人阿((謎: 明明就是個好恐怖的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(完)XD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鬼櫻 ~ 的頭像
鬼櫻 ~

鬼櫻的冥界

鬼櫻 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